大我my天使

❤大我是天使啊

【黄火】存在

7.10黄火日快乐!!!撒花!

终于赶上了生贺差点忘记了黄火日的存在...

依旧起名废物星人...

群里的太太们我默默的敲碗等待着粮qaq




我一直有种你会离开我的预感。

所以我剥夺你的一切。让你的世界只有我。只剩下我。

我要让你离开我就再也无法生存。

 

我不会离开你。

因为我离开你就无法生存。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世界是你。

所以我不会离开你。

除非……除非。

 

火神大我。

黄濑凉太并不经常用他的全名称呼他。这么多年相处下来他这么叫过的次数用一只手就数得出来。

于是在沙发坐着的他回头去看呼唤他的人。

 

有很多话他们不用说出口就能让对方明白。

然而有些话如果不说出来,对方就无法真正明了。

 

只是更多时候他会看着对方,等对方先开口。反正如果要比耐性,平时话说的很多的黄濑总是先败下阵来的那一个。

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

果然对视没多久就见黄濑吁出一口气,朝他走过来。

然后在他身边坐下,把头埋在他肩窝。

【小火神如果没有我的话……小火神我……】

黄濑想说什么但是不知为何却说出来的只有破碎的词句,仿佛丧失了说话的能力一般。唯一完整的只有他的名字。

他垂在身边的双手攀上对方的背,安慰的轻抚。

 

尽管只是想象没有我的你,我就已经无法组织语言。

这强烈的占有欲,真的是爱么。

 

【小火神……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终于他无助的吐出这句话。

火神的手一直在他背上,那温暖的温度透过衬衫传到他心里。

是他万能的治愈药。是他的救赎。

 

【黄濑你很奇怪好么?因为打篮球输给青峰了被他教训了一顿么?】他听见那人平静的说。

【不是!怎么可能!】

【我就算输个小青峰也不会被他教训的呢!】

 

说他恶毒也没关系,如果可以他希望这个人能一辈子都这么关心他。

说他是抖m也没关系,如果可以他希望小火神能一直都对他生气下去。

【我说,黄濑你要是感慨完了就请放开我,厨房里还在煮着东西呢。

所以啊,黄濑输球不可怕哟,反正你也没有赢过青峰。】

哈哈哈的笑音如同一道光线,让他那些黑色的情绪全部消隐无踪。

 

他拥紧怀里的人。

得到全世界都不会比现在更幸福。

 

独占欲什么的。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情。

因为爱是双向的。

我爱你。

你爱我。

所以你的未来都会是我。

我不会允许将来的世界里没有你的存在。

 

 


评论
热度 ( 7 )

© 大我m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