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my天使

❤大我是天使啊

【黄火】好久不见

背景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能看懂说明你很聪明哈哈哈哈哈哈



 


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来这里。

富士山下层层叠叠的树海。

有名的自杀圣地。

即使有经验丰富的导游带路都会迷失的地方。

 

上一次来是为了杂志的拍摄。

那年他18岁。即使有工作人员和摄影机跟著仍然双腿打颤。越是深入那森林他越是感到那股死亡气息。他只想回家。

于是当电话接通对面那人活力的声音响起来他立即就火了。

我在一步一步深入地狱你竟然在东京跟小黑子好吃好喝。

可是后来也释然了。奇迹的其他人和小火神看杂志图后面附注拍摄间发生的事情的时候他看见被吓得一直在吃美味棒的紫原和故作镇定却脸色苍白的火神青峰和即使看到这样的事情也依旧面无表情的黑子、赤司与绿间,开始觉得庆幸,庆幸这次杂志拍摄没有告诉他们,要是一起去那还得了。

多年后与小火神一起去游乐场的鬼屋他居然一点也不怕了。

 

不过是人。

是活着的人抱著娱乐大众的心态玩闹,有什麽好怕的。

在呼吸过那充斥著的入骨绝望的真正死亡气息之後。

 

 

他抬头看天空,万里无云的晴朗好天气。

他深深呼吸,抬脚,走进去。

一个人。

脚下是厚厚的落叶。鼻端是潮湿腐坏的气息。而阳光被层层叠叠的树叶遮挡只有些微的光线漏下来。越来越昏暗的视线让他无暇去注意身边那些触目惊心的证据。

只是一直向前。

不知走了多久。

他停下脚步回头看。

早已不见当初进来的入口。

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去呢。他笑笑,甩甩头,拿出手机,拨出那串熟的可以倒背的号码。

 

“我是黄濑。”

“……小火神?”

“小火神.”

“请在这片月光之下大声呼喊我的名字。

无论你在何方我都能找到你。

去到你的身边。”

 

同行的旅客都有点惊讶,这个长得帅气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唱起歌来。低沈略微带点沙哑的声音不似他平常朝气蓬勃的感觉,竟也能把这首歌唱的娓娓动听。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他挂断电话。

倚著树的身体慢慢下滑,他微笑著等待黑暗降临。


评论 ( 11 )
热度 ( 8 )

© 大我m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