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my天使

❤大我是天使啊

Fleet of time

祝贺my女神可可生快!!!短小但不代表我对你的爱是小的!

撒花!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黄濑正和女朋友一块喝着咖啡谈论最近的八卦。

他掏出手机来看,屏幕上显示的是一长串数字陌生的排列在一起。

女朋友嗔怪地看他一眼,怎麽和我在一起还需要手机。

黄濑抱歉的对她笑笑,我去接个电话。然後起身走到院子的另一端。

 

我是黄濑。

对方没有回答。他只听见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

喂?

对方依旧没发出任何声音。

忽然一个名字跃入脑海,他带点迟疑,还是说出了口。

【……小火神?】

虽然用的是疑问的语气,但在想到那人的瞬间他就已经确定了的。

【小火神.】

隐隐有歌声传来。大概是自弹自唱的街头艺人,有著很干净的女声。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


这首歌黄濑听过。他慢慢想起了调子和词,不知不觉就跟著哼唱起来。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别太快冰释前嫌

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

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

 

终於他仿佛听见在话筒另一端的对方发出一声叹息。

 

凉太,还没讲完麽?茶都凉了。

还没等他说些什麽,对方却突然的挂断了电话,话筒里只剩忙音连绵不绝。

他合上电话,闭上眼睛。

来了。 


讲真,生日应该开开心心的才对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大我m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