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my天使

❤大我是天使啊

如果

这是一篇情人节贺礼,然而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虐狗的气氛XD

背景是奇迹的时代和火神都已毕业很多年后的故事,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篇啥,总而言之就是文笔废还爱写这些东西ORZ

 

 

 

如果。

我是说如果喔。

虽然如果这种事情不过是种假设,但是还是常常会有人说著,如果啊。

如果在那一年,我没有去城凛找小黑子的话。

如果那一年,我没有就这么遇见小火神。

如果在那时候,我没有答应小火神的one on one。

那或许现在,也就没有相遇这回事了。

 

 

[哇啊,好怀念啊……]

在某一天心血来朝整理房间的时候,黄濑从一堆杂物底下,翻出了那已经被重重灰尘盖住的相本。

里面放著高中时期以及初中时那几年的照片还有当时做模特后杂志上头自己有出现的部分。

那时候的黄濑,还是个喜欢将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然後站在自家队长旁边显得队长矮了半颗头的小孩子。

相簿里头有很多是当初初中时一起赢下比赛的赛后照。

[小黑子,你为什么老是传球给小青峰啊都不给我。]

那时候的他,真的是很开心的享受着比赛呢,黄濑笑笑。

然後在他跟奇迹们的合照後头,有著当时冬季杯比赛的全体人员的合影。

然後然後,还有一张火神靠在栏杆的背影。

火神望著的地方,是日本最高的建筑物—天空树,是直冲云霄的建筑。

每翻一张照片,回忆就跟著倾泻而出,彷佛那只是昨天的事情一样。

 

 

在约定大家一起见面的时候,把整理过後的照片带去给大家看。

[哇,这种东西…黄濑君居然还能保留着,不可思议。]

[小黑子你这是什么意思嘛!]

黑子一边说一边翻著,明明就坐在角落,但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这个人把自己给隐藏了的感觉,到底是看到了哪些东西才会这个样子啊?

赤司则是翘著脚坐在椅子上,缓慢地翻著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虽然没说话,但是嘴角却微微笑著。

一旁的双人沙发上,青峰和火神二个人依旧的坐在一起,两人看著照片,不时的互相吐槽,然後又会突然地大笑起来。

紫原则跟往常一样吃着美味棒。绿间还是把他的吉祥物放在身边,据他说今天的吉祥物是小狗,无奈不能把小狗带过来只好带着玩具。

黄濑看著这幅情景,会心一笑,拿起手边的杂志就在翻看自己的页数。

[我们都长大了呢。]

赤司突然抬起头说了一句话。

[对啊,我的球技越来越好哟。]

青峰马上接话。

[是是,青峰君只长了技术没长脑袋嘛。]

[那有,哲!我一直都很聪明好么!]

[怎麽个聪明法?]

[我知道怎么抓小龙虾更轻松!]

[是么?大辉我看你跟以前没什么变化啊]

[赤司!你不要跟哲一起这样好么!]

黄濑偷偷地从从报纸跟手指的缝隙中间看著眼前又玩成一起的三个人,还有绿间那张『我不想理这些笨蛋......』的脸。

经过了这麽长一段时间,有些事情改变了,有些事情却怎麽样都没有变。

究竟该怎麽形容这种感觉才对呢?

……嗯,应该是就是,果然是【奇迹的时代】啊。

[火神君刚刚干嘛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偷笑]

不知道哪时候,那边的话题已经结束了,黑子一转身就看到虽然拿著相册却还是忍不住笑到手都颤抖的火神。

[我没笑啦!]

[那火神君的嘴角是怎麽回事,明明就往上弯了啊]

[那只是自然上扬的弧度啦,我的嘴巴比较厚嘛!还有黑子你的关注点有些奇怪吧!]

呀,话题被转到这边来了。

 

 

聚会完成后之後,赤司跟绿间因为象棋的原因就先走了,紫原一边吃着的美味棒一边打电话叫冰室来接他。

[紫原你小心头顶!别撞上了]

火神对著他的背影大声地喊到,紫原嗯的一声继续往前走。

[火仔再见,辰也说让我自己坐车他在站点等我。]

[小火神今天还有什么事情要做么?]

黄濑想著今天应该没有什么工作还要继续?边收拾边对火神说道。

[嗯,今天要先去趟超市,买点食材准备煮火锅。]

[是火锅啊,小火神我也要吃!]

笑了一下,小火神今天居然要吃火锅呢?既然如此我也要去。

[笨蛋黄濑!不回自己家吃饭干嘛要跟我一起!]

[好难得来趟东京,小火神不要赶我走嘛。]

[喂!我不是怕你没有电车回家了吗!]

这个『喂』倒是一点魄力都没有,只有好气又好笑的成分在而已。

[所以小火神现在是准备去超市么?]

[嗯。]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喂!]

[反正今天也没有其他的工作了。]

[好吧,那你就跟我一起来吧。]

 

买完食材火神便带着黄濑来到了家中,把食材清洗后就一同放入锅中让其慢慢沸腾。

火神便来到了客厅向黄濑把画册给借了过去。

[怎麽想要再看一次么小火神?]

黄濑微笑的对着火神说道。

[…大家都长大了呢]

火神笑笑,说了跟今天赤司说过一样的话。

[黄濑你也长大了。]

不知道为什麽,这句话从火神口中说出口,就让黄濑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

[…哪有]

火神又说了句话让黄濑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不只身高,就连行为也都好好成长了。本来就长得帅气现在的行为举止会变成让人想要嫁给你的好男人了呢。]

[────唔啊!小火神别说了!太害羞了啦!!]

黄濑忍不住用手遮了脸,手接触到脸庞的瞬间就觉得脸也太烫了吧!

 

 

火锅就在两人的闲聊中做好了

火神将相片都放好收回去原来的袋子,然後起身准备去厨房。

起身的瞬间,黄濑抓住了火神的手。

[小火神。]

[哈?]

[能够相遇真的太好了。]

黄濑的脸好红好红。

[能够跟小火神认识,真的太好了。]

火神愣了一下,接著笑容在脸上扩散开来。

很自然地就拍掉了黄濑的手。

[笨蛋黄濑,这不是废话么!还有锅要糊了啊!]

 

 

[能够回到日本并跟黄濑和黑子他们相遇,真的太好了。]

 

 

没有如果这种东西,因为现在的我们就站在这里。

然後当著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大我m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